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89719
承辦單位
研發處綜合企劃組
公佈時間
2021/10/22
承辦人員
林惠珊
上傳人員
林惠珊
類別
校外機關來文
對象
教職員工,學生,校外人士
性質
研發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51
主旨
中原大學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
關鍵字
學術倫理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kLyjD9
文件有效期限
2021/11/9
摘要

中原大學舉辦「學術倫理系列講座-從自我抄襲談學術出版的透明與課責」

一、活動資訊:
(一)主講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潘璿安助理研究員。
(二)時間:110年11月9日(星期二)14時至17時(13時30分開始報到)。
(三)地點: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1樓秀德廳。

二、其他:
(一)旨揭活動採免費參加,請至中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LyjD9,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
(二)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及簽退者,核發3小時學術倫理研習時數證明。
(三)參加活動者,請自行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0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