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87131
承辦單位
研發處綜合企劃組
公佈時間
2021/5/6
承辦人員
林惠珊
上傳人員
林惠珊
類別
校外機關來文
對象
教職員工,學生,校外人士
性質
研發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52
主旨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110年產學技轉講座:簽立產學合作及技術移轉契約應注意的法律問題」
關鍵字
產學技轉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bzOyky
文件有效期限
2021/6/2
摘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110年產學技轉講座:簽立產學合作及技術移轉契約應注意的法律問題」

一、活動緣由:近年來雲科大提倡「企業出題、學校解題」之合作模式,期望透過產學合作、深化學界、業界之鏈結,且雲科大是2019年「師均承接產學合作計畫經費」全國第一;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HE)評比雲科大「產業收入(知識轉移)」的績效,在93個國家和地區約1500所大學中,排名全球世界大學第28名;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雲科大在「產業、創新和基礎建設」項目排名第79名。因此簽立產學合作&技術移轉契約相關事務更為重要!此次特邀請嚴庚辰律師事務所 嚴庚辰律師為我們說明合約簽訂之相關注意事項。

二、活動日期: 110年06月02日(三)13:30-16:00(報到時間:13:00-13:30)

三、活動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研大樓2樓(AI205)(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

四、本講座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zOyky。

五、講座聯絡人:研究發展處楊小姐,電話:(05)5342601#2513;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楊小姐,電話:(05)5510225。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0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2021/5/6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