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87120
承辦單位
研發處學術及推廣服務組
公佈時間
2021/5/6
承辦人員
鐘翊婷
上傳人員
鐘翊婷
類別
校外機關來文
對象
教職員工,學生,校外人士
性質
研發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96
主旨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研究》第34期徵稿
關鍵字
相關連結
https://www.flstudies.org/
文件有效期限
2050/12/31
摘要
一、《外國語文研究》為本校外國語文學院發行之外國語文學術期刊。本刊獲評為2019年「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期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之「綜合類」第三級期刊。本刊出版文學、語言、教學及文化相關研究領域之原創性學術論文,定期於每年六月、十二月出刊。
二、本刊接受以中文(以簡體字撰稿者,需自行轉為繁體字後再投稿)及各國語文撰寫之稿件,惟論文格式(含引用書目)之編排需符合本刊格式要求。本刊亦接受書評(Book Review)及研究紀要(Research Note)之稿件。書評乃針對國內外出版之學術刊物所撰寫之評論,篇幅以三千字為原則。研究紀要則就特定議題或研究方法論進行討論,以三千字為原則。本刊也接受邀稿,每期至多以一篇為原則。
三、本刊採隨到隨審制,全年收稿。投寄本刊之稿件不得在其他刊物出版,作者必須於投稿時簽署聲明書,投稿論著之原稿內文中,應避免出現作者姓名、職銜、研究計畫案名等任何足以辨識、推定作者身分的資訊。來稿送審時以同校不互審、師生關係不互審、低階不審高階為原則。本刊受理投稿稿件後,送兩名評審委員雙向匿名審查,通過審查後,校對工作由作者自行負責,並將校正後之文稿電子檔寄回本刊。
四、來稿經刊登後,版權歸本刊所有,作者可免費獲得當期期刊全文電子檔及論文抽印本,本刊不另致贈稿酬。本刊徵稿章則暨格式要求、論文審查之流程等,詳情請參照本刊網站,網址:https://www.flstudies.org/。
文件電子檔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106146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附件  


附件說明
附件電子檔
附件大小
相關連結
徵稿章則 附件電子檔 435395  
頁次:  第一頁 前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  / 1
     資料項次: 1 ~ 1 / 1     
每頁資料筆數: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