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85825
承辦單位
水沙連人社中心綠活產業組
公佈時間
2021/4/14
承辦人員
黃資媛
上傳人員
黃資媛
類別
公告
對象
教職員工,學生
性質
其它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72
主旨
【南投兒少服務行動計畫】開始徵件囉!
關鍵字
相關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Y7p71vculEfHAnbKNtiRCkjjWqkR0nVb?usp=sharing
文件有效期限
2050/12/31
摘要
【南投兒少服務行動計畫】開始徵件囉!!!

【南投兒少服務行動計畫】由良顯堂基金會的陳綢阿嬤提供經費,鼓勵暨大學生參與和回饋社會!發揮自己的興趣、能力和專長,解決偏鄉兒少的問題與需求。透過和不同的人相處,接觸不同領域的事物,在服務的過程中,找尋反饋給自己的養分🌱

一、招募對象:本校學生(大學部為主),團隊成員3人(含)以上。

二、服務內容
1、對象:南投縣內(偏鄉)經濟或文化不利之兒童、青少年。
2、內容:教育活動、培力訓練、創新服務等。

三、相關資源
1、每案最多2萬元,從事兒少服務使用。另外提供1萬元,補助提案團隊的活動意外險、偏遠地區交通費、籌備會議誤餐費等(實報實銷)。
2、導師制度:由教師/業師提供專業指導,團隊可自行徵求或由人社中心媒合。
3、陪伴員制度:由陪伴員提供兒少經驗與問題諮詢,由人社中心媒合。
4、小天使制度:由人社中心協助媒合資源、行政核銷、解決各式疑難雜症等。

四、時程安排
1、兒少系列講座暨徵件說明會:4/28(三)、5/5(三),13:00~16:00,地方創生與跨域治理聯合辦公室 (綜合教學大樓B棟1樓_方型劇場旁)
2、初審:採書面審查。請於5/16(日)23:59前將申請文件寄至ncnuhiasp@gmail.com。
3、決審:05/26(三) 14:00~17:00,採團隊簡報及評審答詢。

※更多內容請詳徵件須知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Y7p71vculEfHAnbKNtiRCkjjWqkR0nVb?usp=sharing
文件電子檔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1129019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2021/4/14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