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70680
承辦單位
學務處職涯暨校友中心
公佈時間
2019/2/14
承辦人員
楊璧慈
上傳人員
楊璧慈
類別
校外機關來文
對象
學生
性質
學務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85
主旨
轉知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人才養成班(一)招生中,歡迎踴躍參加
關鍵字
相關連結
文件有效期限
2050/12/31
摘要
一、開班單位:中華大學 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連絡人: 電子工程學系助理 林小姐 電話:03-5186890
二、開課資料:
※班別名稱: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人才養成班(一)(金芯科技企業新招募人員班)
※時數:402小時
※自繳費用:自繳費用50,000元;工業局補助50,000元
※訓練期間:108/3/04-108/7/01
※上課時間:每週(一、三、五)09:00-18:00(每日上課8小時)
 實際上課時間課程內容、講師,執行單位皆保有最後微調權利。
※上課時數:基礎課程50小時、核心課程72小時、實務課程280小時
※ 課程費用與獎助辦法:
1.學員自費50,000元,工業局補助50,000元整(總學費100,000元,工業局補助50%)。
2.特殊身份者(身心障礙、原住民、低收入戶或中堅企業員工)自費新台幣30,000元整 (工業局補助70%)。
3.報名時毋需繳交費用,待正式錄取後再行通知費用繳交時間。
4.學員通過考核結訓後於金芯科技任職滿24個月者,金芯科技補貼自繳費用。
5.通過面試者,金芯科技提供簽約金10,000元的簽約機會補貼學費,是年後轉職就業的好機會。
三、 課程簡介:詳見附件簡章。
四、課程師資:由中華大學電子系師資及具佈局實務經驗之業界人士授課。
五、報名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無就業意願者,請勿報名):
1. 大專以上電子電機相關科系。
2. 大專以上學歷不限科系或應屆畢業者,有意願投入智慧電子產業,長期從事IC佈局設計工作者。
六、招生名額:本班僅收20人,10人以上開班,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請務必先上網填寫報名系統: https://goo.gl/forms/2iJQ1jrNyXd4jvDq2,即日起至108年2月27日(二)15:00截止(依實際錄取繳費情形調整時間)。
甄試應繳證件:請詳細填寫學員報名表(附件一)及受訓學員訪談表(面試現場填寫),並繳交二吋相片2張,畢業證書影本、身份證影本、最高學歷在校成績單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請面試時現場繳交。
八、甄試時間:提供四個時段考生請擇一參加:
108年2月01日(五)或108年2月15日(五)或108年2月20日(三)或108年2月25日(一) 上午10時整 至中華大學參加面試,通過後於正式上課前繳交課程費用。
甄試地點:中華大學校本部工程一館E503報到,依到場順序口試。
榜示日期:每場面試結束後隔天上午09:00前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首頁網站 (http://el.chu.edu.tw/index.php)學系訊息或就業資訊公告。
九、報到方式及證件審核:
1. 報到時間:108年3月4日(一)上午9:00,於中華大學工程一館樓E505電子系專題教室辦理報到手續。
2. 報到時須攜帶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最高學歷在校成績單 (足勘證明之文件即可,不需要正式文件)、近期半身2吋相片及相片電子檔。
3. 簽署個資同意書、保密切結書及學員守則切結書各一份。
4. 報到當天因故無法到達者,請於報到日前一天以電話完成請假(須核對相關資料)。
5. 報到當天未完成報到者或是未請假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其資格由備取者遞補,且不得異議,其所繳交之費用依據“退費標準”辦理。
十、退費與結訓標準:
1.如因故無法開班者,所繳費用全額退還。學員於繳費後上課前退訓者,退還九成之自繳費用;於上課後總時數未逾三分之一者(含)退訓者,退還五成之自繳費用;逾總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退還任何費用。
2.依經濟部工業局規定,學員完成全期訓練,經測驗合格者,由工業局核發結訓證書。
3.患有精神官能障礙疾病者,雖經考試錄取或已報到註冊,培訓單位必要時得予退訓。
4.受訓期間破壞公物或上課秩序,經告誡不聽者,培訓單位必要時得予退訓,並要求賠償。
5.受訓期間缺課時數達總訓練時數二分之一含者,無論缺課理由為何,不發給結訓證書。
6.退訓或訓練成績不合格者,不發給結訓證書。成績不合格係指受訓期間各科考試(含筆試、實習、課程實
作與平常成績)成績按各科時數加權計算,總平均低於六十分(不含)者。
十一、特色:教學環境優良,師資均有良好實務經驗,經驗豐富,口碑良好,成績合格者,通過結訓即就業。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0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