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2858
承辦單位
住宿服務組
公佈時間
2004/1/8
承辦人員
黃凱琳
上傳人員
黃凱琳
類別
公告
對象
學生
性質
學務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328
主旨
公告-下學期不住宿離宿/退費程序
關鍵字
相關連結
文件有效期限
摘要
◎離宿程序:
1. 領「離宿程序單」--向管理員室領取。
2. 依離宿程序單上辦理:
※繳回公物-寢室個人鑰匙(寒假不住者請於93.01.20(星期二)下午16:30時前辦離宿,寒假有住者於93.2.13前辦離宿。未依期限離宿者,依規定按日收費,
每日100元並從日規定期限之隔日起算,情節重大者將取消第二學期住宿資格)。
※ 淨空及環境清潔檢查,寢室清空、走道及各公共區域,請該區域寢室同學自行協調清理,如放置於公共區域,影響清潔打掃者將以廢棄物處理。
※ 財產清點.

3. 經管理員室核章後繳回離宿程序單。
4. 請向管理員索取離宿收據(此為爾後退費查詢依據)。
※ 請於「離宿程序單」註明退費金額及請管理員室蓋'下學期不住辦退費'章.
※ 如未於92年11月登記下學期不住的同學(己登記者不會出現住宿費-不用辦退費),請自行加註退住宿費5356元.但須於五聯單繳費完後確定入帳才會辦退費.

住宿服務組 啟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0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2004/1/8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