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文件公告系統

主資料: 文件公告查詢   友善列印匯出 Excel匯出 Word匯出 HTML匯出 CSV

回到資料主畫面頁

編號
2729
承辦單位
計網中心系統組
公佈時間
2003/12/4
承辦人員
劉吉倉
上傳人員
劉吉倉
類別
其它
對象
教職員工
性質
資訊
限本校教職員工可讀取
瀏覽次數
309
主旨
請於92/12/08~92/12/15期間內至資通安全自我檢查表線上登錄網站填寫資料
關鍵字
相關連結
文件有效期限
摘要
一、填表目的:
依據本校資安稽核小組設立辦法第三條對全校單位進行年度資安稽核工作。
二、填表對象:
1.凡本校已配置業務或研究用個人專用電腦之教、職員工及校內負責維護WINDOWS及UNIX作業平台主機之管理者(含學生),依其使用或管理之電腦為評量標的,於線上填寫自我檢查表乙份。
2.行政單位辦公室之公用電腦納入該電腦財產保管人評量標的,僅填寫一份即可,不須再額外填寫。
3.教師所屬研究室及實驗室之個人電腦由該教師自行評量,不須再填寫。
4.本表內容區分身分為一般使用者及主機管理者,請依身分填列該部分即可,如身兼二者,請全部填列。
三、填表期間:
92年12月8日至92年12月15日
四、填表網站:
http://163.22.4.56/survey/
文件電子檔
 
文件大小
0
是否需要郵寄
最後更新日期
2006/7/14

附件  


找不到相符資料

 

 系統開發:計網中心系統組簡文章 wcchien@ncnu.edu.tw